王木木

【周叶】奉神纪(柒)

——柒——

……
…………
用于歇息的庭院里又一次热闹起来了。
“哦,所以你就迷路了?”王杰希斜着眼看叶修。叶修感觉自己被一双大小眼鄙视了,瞬间不满,“我都不熟这儿!鬼知道怎么走!”“……你莫不是忘了这儿来得次数最多就是你了吗?”王杰希眯了眯眼,周围的人也附议着。“……”叶修难得的沉默。

“既然来了,不如就露个面?”喻文州笑着提议,“灵毓仙君大人可是从来没露过面啊,不如今天就去给异魔族来个惊喜?”比如说本该挂掉的嘉世将军叶秋就是前荣耀第一人而且还活的好好的之类的……

于是又一阵叽叽喳喳起来,黄少天更是开尽了喇叭似的balabala,叶修冷漠脸的捂了捂耳朵,转身四处张望。“咦?小周呢?”叶修没找到要找的人,随手扯了扯旁边人的衣袖。被扯住衣袖的喻文州笑了笑,“月神大人他们似乎是有事耽搁,尚未到达呢。”

哦……叶修耸耸肩,老韩他们是第一幕的,早就去比武台那里了,小周又不在,真是没趣儿啊……

……
“叶修这家伙去哪儿啊?都开场了啊干什么啊他?!”陈果颇为不满的抱怨着,“不看就不要浪费我的牌子啊!”本来想让打杂小妹来看的……可恶的家伙……
唐柔看了看比武台上的战斗,笑了笑,“他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吧。”比如说那一位无论叶修走到哪都跟到哪的和小跟班儿似的的月神大人……

然而小跟班儿月神大人此时此刻还在轮回界内正忧愁的看着面前的挚友。
江波涛看着眼前人撇着嘴,头上的呆毛也瘪着,一张俊脸上就像写着“我不开心需要找前辈抱抱”的字样。“真的没办法啊小周。”江波涛觉得心里有点干枯,连九点水都无法滋润,“轮回界的扩张缓不了了啊,我们先搞定这里的事情再去找叶神好不好?反正叶神也不会跑啊!”

周泽楷看了看周围一脸急迫的人,最后还是决定先弄完轮回界的事情再去聚神会。

……
“哦,所以这就是我一定要上场的原因吗?”叶修坐在庭院的石凳上翘着二郎腿,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有的没的敲着石桌。喻文州脸上是一直没变过的微笑,“月神大人不在,气氛不够热闹啊,前辈你上场的话,气氛会比月神大人在的时候更热闹啊。”

“……你莫不是不知道我从来都没露过脸且别人都不知道我是谁吧?”叶修挑眉。喻文州笑容不减,“前辈可以稍作掩盖的。”“……”所以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是如何运用到这句话里的?
王杰希用他那双充满智慧的大小眼看了看叶修那生无可恋的表情,很是同情的拍了拍叶修,“我可以提供面纱什么的给你。”

……哦,我谢谢你啊。

霸图城的人早就结束了流程回到庭院,正一脸懵逼加无语的看着一大帮人围着叶修在捣鼓些什么,其中就数苏沐橙她们一众女生最为活跃了。
蓝雨轩和微草堂已经上场了,怼得很嗨,估计一时半会儿是不会结束的了,苏沐橙看着叶修的死鱼眼,不禁笑了笑,“叶修哥你等下可不要以这样子的表情和我一起上场啊!”说着又继续捣鼓叶修的头发。

叶修颓废地倚在桌子上,“……我想问,为什么稍微掩盖一下还要弄我的头发……”“要掩盖就要盖到底你懂吗!”楚云秀没好气的翻白眼,手上的动作却也没有停下来过。

“啊,抱歉各位,轮回界的各位有事耽搁了,所以尚未到达聚神会,在这里先对今天参加轮回挑战赛的各位修习者说声抱歉。”刚刚结束完对战的喻文州没有下场,反而留下来说明了一下状况。
会场里面立即响起抱怨遗憾的吸气声和说话声,一时间内吵杂不已。喻文州眯了眯眼,来自于水神的威压悄然降临下来,等全场安静之后,再笑眯眯地放炸弹。

“好了,今天最后压轴的,是前荣耀第一人,十年未曾露面的灵毓仙君大人。”

全场轰动。

评论(4)
热度(9)

无论时间的沉淀有多深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我们还是我们

© 王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