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木

【周叶】奉神纪(捌)

装死回来_(:_」∠)_

——捌——

周泽楷到达聚神会的时候,他的前辈一身白衣立于演武台上,一把千机伞变幻莫测,一瞬间挑翻了对面五个人,全场欢呼声和叫喊声四起,同时有不少人眼尖的认出了叶修所用的招式。

是那一招。

果然,他的前辈最厉害了。

月神大人勾着唇,目光落在台上人的身上,即使被斗笠和白纱遮挡,他也知道他的前辈嘴角一定是那一抹自信的微笑。

“我只是过来看看而已,行了,你们自个儿打吧。”叶修不露痕迹的看了看观众席,很快就寻到了一脸震惊的陈果和旁边显得无比淡定的唐柔,无奈一笑,转身跟苏沐橙打个招呼就下台了。

下台后叶修还没来得及找回去的路,一个玄色的身影从转角冲了出来,一把抱住了叶修。叶修被这冲击力撞得愣了愣,随即便意识到这人是谁了。
“我说小周啊,以前你可是很乖很安静的啊,现在咋就这么莽撞呢?”叶修叹着气伸手拍了拍周泽楷的背,“英明神武的月神大人啊,你得顾顾你的形象啊,还有啊,我这身板可经受不过你……”
“前辈,约定。”
周泽楷眼睛亮闪着开口打断叶修的絮絮叨叨。叶修呃了声,然后无奈的看着月神,“你还记着呢?”周泽楷不说话,只是笑。

……
“所以说,叶修那家伙是灵毓仙君?”
陈果第七次转过头看向唐柔。唐柔失笑,点点头,“是啊,果果,你已经问了我第七回了。”“可是……那个家伙……”陈果感觉自己有点魔怔,叶修这个欠扁的家伙=灵毓仙君=前荣耀第一人?别玩儿我行不老天?

唐柔摇摇头,拉着一脸错乱的陈果从聚神会的会场出来,慢慢走回酒馆,身边的人很多,各色各样,几乎都在讨论聚神会的事情。
“果果她单单只是知道叶修是灵毓仙君就惊讶成这样了,如果让她知道叶修也是叶秋……唉……”唐柔叹气,小声嘀咕着。

“什么?!”
身旁陈果突然出声,唐柔一愣,以为自己的话被陈果听见了,谁知陈果一个转头凑到旁边讨论着的人群堆里。“是啊!我认得的啊!仙君大人挑翻那五个人的那招式是龙抬头啊!是叶神的龙抬头啊!是叶神啊!”“对啊!龙抬头啊!一定是叶神!”

龙抬头!

嘉世将军叶秋的独创!

唐柔眯了眯眼,跟上了陈果的步伐走过去。

“叶神生前跟这些大神们来往密切,招式之间有互相学习很正常啊!”
“你看叶神的押枪,广寒仙君苏沐橙和月神周泽楷他们也会啊!”
“就是就是!”

反驳的声音响起来,唐柔跟着陈果在旁边看着,也没说什么。而陈果竟然没有加入进去去讨论反驳,只是静静地站着没说话。

“……果果?”
唐柔看着陈果静静地走在前面,不禁有些担心。陈果猛的一个停住脚步,唐柔差点撞上去,连忙止住脚。
“小唐,叶修刚刚用的果真是龙抬头吗?”陈果转过身,眼眶早已红透,晶莹在其中打转。唐柔看着眼前人许久,叹气,然后开口了。

“我没看过龙抬头,我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叶修的确……就是叶秋。”

“叶秋没死,他没有离开,他一直在。”

评论
热度(8)

无论时间的沉淀有多深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我们还是我们

© 王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