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木

就某位同学的举动说几句


听说《全职》圈混进了个玛丽苏,本辣鸡抱着除了笑还是笑的心态认真仔细的专研了这位同学的作品(啊暂且称之为作品)。

然后我感受到了迎面扑来的BingBing的苏气,哇……如沐春风,真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文中,这位同学以绚烂无比的笔法,自然可爱的文风,让所有人都陶醉在恶心想吐的美好心情之中,哇,无数的人为之折服,哦!这女主!哦!这玛丽苏!

文中的女主,啊,有前所未有的宽广胸襟,有无人可敌的美丽娇颜,凹凸不平(我没有用错词啊)的优美身姿,啊!这女主!啊!这玛丽苏!

回忆起文中的优美(并不)词句,我不禁再次感叹:啊!哦!这女主!啊!哦!这玛丽苏!

看完她的伟作,我心里波涛汹涌,热血澎湃,几乎要举起我紧握火把的手!!!我不由得打开了自家祖父的收音机,念起了大悲咒……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南無、阿唎耶,婆盧羯帝、爍缽囉耶.菩提薩埵婆耶.摩訶薩埵婆耶.摩訶、迦盧尼迦耶.唵,薩皤囉罰曳.數怛那怛寫.南無、悉吉慄埵、伊蒙阿唎耶.婆盧吉帝、室佛囉愣馱婆.南無、那囉謹墀.醯利摩訶、皤哆沙咩.薩婆阿他、豆輸朋,阿逝孕,薩婆薩哆、那摩婆薩哆,那摩婆伽,摩罰特豆.怛姪他.唵,阿婆盧醯.盧迦帝.迦羅帝.夷醯唎.摩訶菩提薩埵,薩婆薩婆.摩囉摩囉,摩醯摩醯、唎馱孕…………

评论(2)
热度(29)

无论时间的沉淀有多深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我们还是我们

© 王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