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木

【周叶】奉神纪(拾壹)

瘫倒_(:_」∠)_

——拾壹——

陈果和唐柔踏着夕阳回到酒馆,刚撩起厚重的红帘,就听到酒馆里传出年轻女子的轻笑声,两个女生相视一眼,莫非有客来访?

陈果推开了落漆的木门,映入眼帘的是坐在椅子上的叶修一身与以往不同的银白华服,三层轻纱上以银丝勾勒云纹,衬得叶修本人愈发地有种神秘的美感。然后便是叶修身旁巧笑嫣然的美人,明眸皓齿,三尺青丝用藕粉色发带轻挽,她随着开门的声音而抬起头望过来,眼底波光流转。

“苏…苏沐橙……”陈果瞪大了眼睛,而唐柔一脸茫然地看到了闺蜜眼里的青光大放全身颤抖。“哟,回来了?”叶修没有起身,抬起了手示意了一下苏沐橙,后者笑了笑站起身来,“你们好,我是苏沐橙。”
“你好,我是唐柔。”
“啊,我是陈果!您、您好……”
“别紧张啊老板娘。”叶修无奈的一笑,“沐橙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都会住在这里,所以要拜托老板娘帮忙腾出一间房来啦。”“麻烦你啦~”苏沐橙抱歉的一笑。陈果红了脸,连忙摆手,“不会不会!”

……
“啊,所以说你们已经开始那什么行动了吗?”陈果看着叶修优哉游哉地撑着脑袋伸筷子夹菜,后者嘲讽的一笑,“什么叫那什么行动啊老板娘,我们这叫引蛇出洞。”陈果撇嘴,谁管他引什么出洞呢!

“那你今晚有行动吗?”一直沉默着吃饭的唐柔突然开口问道。叶修一愣,“没有啊。”“哦?那你今天这身……”唐柔的目光意味深长,说话的语气也同样如此。一旁的苏沐橙捂着嘴笑,而陈果也开始在意起来了,“叶修你要去干嘛,穿得这么……”陈果在脑海里搜索着形容词,“……隆重。”

“叶修哥去赴约啊,一个很重要的约定哦!”苏沐橙抢在叶修还没开口糊弄人之前的开口解释,而叶修是一脸“又被卖了”的苦逼表情。所谓女人的八卦好奇心是天下间最强大的东西,陈果和唐柔脸上都是“求解释”三个字,“啊就、就是还债啦没什么好说的。”叶修开始打太极,陈果怀疑地眯了眯眼睛,“还债要穿成这样?”“难不成要穿成跟乞丐似的吗?我又不是没得还。”叶修再次嘲讽的一笑。

是夜。
叶修站在桥上抬起头看了看灯火通明的街市,又倚在石栏上,看着微微波动的河面出了神,人群在他身边经过,忍不住侧目小心打量着这个气质出众的男人。
“前辈!”
身边冷不丁地响起一声,叶修回过身,看见黑衣的俊美青年在自己身后停落脚步,红着脸,轻喘着气。他冲自己一笑,昏黄的灯光洒在他脸上,显得格外朦胧,又是那般清晰可见。

“哟,这么快就来了?”叶修的目光越过青年的肩膀落在不远处,他们的不远处有三两个少女伫立,眼睛亮亮的看着他们,不由得轻笑一声。
“……走吧。”
“嗯!”

两个身影,一黑一白,朝着灯火阑珊的尽头走远。

评论
热度(5)

无论时间的沉淀有多深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我们还是我们

© 王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