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木

【周叶】奉神纪(贰)


序章和壹被封,补上图片在后面哦(ฅ>ω<*ฅ)

——贰——

唐柔现在很烦躁。

她看着对面那个笑吟吟的男人,手不由自主地握紧了手上的长矛,抬起头,眼神坚定,“再来!”

“你不累,我可累了。”叶修随手扔掉手里的树枝,“打了三场了,我可要休息了!”可不是嘛,别想着终于有架打了多开心,但是也要顾一下自己的身体,他现在一丝灵气也没有,就一普通人,就算有满身技能也杠不过对面七阶修习者的连番挑战好吗?

“是啊小唐,你也累了吧?”陈果看着唐柔依然不肯认输的眼神,赶紧扯住自家闺蜜。陈果都后悔死了好吗!早知道会这样她就不提什么切磋啦!

本来看着闺蜜冲上了七阶,陈果兴致勃勃地提出了切磋,两个人打了一场,以自己的失败结束。本来该是收起家伙聊天的时候了,谁知道叶修凑了过来。
“哟,切磋呢?凑个我呗。”叶修歪了歪脑袋,眨巴眨巴着眼睛。唐柔眯起了眼,仔细端详着面前身着白色华服的人,陈果给她介绍之后,又白了一眼叶修,“你又不是修习者,凑什么热闹?”
叶修撇了撇嘴,“你的偶像也不是修习者,人家还不是当了开国将军?”是时候把自己以前的身份搬出来了,心痒痒想打架的叶大闲人暗自琢磨着老板娘的爱好。

果不其然,听到偶像被点名,老板娘脚一跺,“叶神那是真厉害和你不一样好吗!小唐!上!”唐柔点点头,冲着叶修一抱拳,“冒犯了。”叶修笑了笑没回应,随手掰了条树枝。

来不及让陈果嫌弃叶修,那边唐柔脚一踏,直接提着长矛冲了过来。唐柔盯着叶修的眼睛看了很久,她很惊讶对面这个没有一丝灵气的普通人眼神里竟然会想无波澜的河面一样深邃,深不见底又摄人心魂。叶修刚刚也就扫了她一眼,但是她觉得自己就像一下子被看透了一样。

这个人不简单。唐柔冷哼一声,手中长矛一个直刺。

哟,这个女孩武功底子不错啊。叶修脸上依然是慵懒的笑容,看着长矛刺来,修长好看的右手转了转,然后用树枝借着唐柔的力将矛尖一个侧推,唐柔的攻击一瞬间落到了空处。

唐柔一惊,左腿往前一扫,把长矛的力收回来。叶修双手格挡住唐柔的腿,又马上用手肘撞到唐柔长矛上,唐柔不可能被撞得放开长矛,但这一下子,唐柔整个人都歪到了一旁。

陈果在一旁都呆住了,她不知道叶修会武功,她一直以为叶修是个什么都不会的懒散家伙而已。一直到打完了第三次,陈果终于回过神来,赶紧扯住了唐柔。

“你是谁?”
晚饭时间一过,唐柔在二楼找到了云里雾里的叶修。叶修依然倚坐在横栏上,偏过头看了红衣女子一眼,“嗯哼?”“你是什么人?”唐柔很有耐心地又问了一遍。

叶修没回答她,静静地抽完了烟草,转过头一笑,“我说我是叶秋你信不?”“……”唐柔蹙起了秀眉。叶修看着红衣女子的模样倒是轻笑了几声,“得了,你就当我唬你的吧。”反正自己也没想过会有人信,身份而已,人家想知道,自己也无所谓。

叶修甩了甩烟杆子,起身走回自己房间。经过红衣女子身旁时,却被一把抓住了衣袖。
“我信。”唐柔的眼神很坚定。
“……”叶修右眼皮抽了抽,不是,你们现在这些小年轻都这么单纯善良吗?虽然哥没撒谎但是你们这么容易就相信真的好吗?

“我听果果说,她在落鹤池发现了你。”唐柔松开面前人的衣袖,“叶秋,世人都说是死在落鹤池的。”叶修愣完神,又开始觉得这姑娘还真是有趣儿,扮作认真的模样点点头,“你继续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过了三年你才会被发现。”唐柔的声音很清亮有力,听起来就像她自己一样坚定,“但是我知道,叶秋没死,也不会死。”

因为他是我们心中从不落败的神。

评论(5)
热度(14)

无论时间的沉淀有多深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我们还是我们

© 王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