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木木

瞎说几句解解气_(:_」∠)_

心头一把火呢,一大早的那个调色盘真的是气死人,而且针对的对象还是我很喜欢的太太。理由牵强到比舞法天女要朵蜜我还要尴尬_(:_」∠)_

一开头那什么“太太你原来开头自己的话的风格不是这样的啊”这样就已经列为抄袭理由之一了_(:_」∠)_

哦,我还能说什么_(:_」∠)_

人家想说啥就说啥啊_(:_」∠)_

今天说点不一样的话然后恰巧很像而已啊,况且开头“谁谁谁×谁谁谁”这种格式烂大街了吧_(:_」∠)_

就好像说我昨天吃了饭今天别人也吃饭就是犯罪了似的_(:_」∠)_

你每天都吃饭咋不见你大义灭己举报自己啊_(:_」∠)_

评论

无论时间的沉淀有多深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我们还是我们

© 王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